滁州学院布置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146

   

1221,滁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安排布置近期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倪阳在会上肯定了各院部、各部门在上半学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最终落脚点,是衡量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质量成效的重要标志,因此要高度重视。他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教师团队作用,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要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了解把握学生心理动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倪阳强调,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还要在安全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常抓不懈,稳扎稳打,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院就毕业生工作就业取得的成绩和2014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就学生工作考核、考试纪律与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的通知。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