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美术学子张润润喜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126

 

201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0级工业设计专业张润润同学榜上有名,喜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这是滁州学院学子首次荣膺该奖。

 

宝钢奖学金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颁一次。宝钢奖学金的评选除了要求学生品学兼优,成绩优异之外,特别强调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张润润爱好发明,在校期间个人申请了20项专利,目前通过并已公布了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他申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蔚然专利之家”已经获得国家教育部立项。

此外,张润润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在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各类专业比赛上获得名次。目前张润润已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创新设计中心聘用实习。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