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家企业携4000余岗位到滁州学院揽才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85

    

127,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124家企业携4000余就业岗位,赶到滁州学院参加该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参会单位岗位涉及金融、制造、物流、服务、电信、餐饮、教育等众多行业,吸引了4000余名毕业生专程“赶场”,部分低年级学生也赶来提前热身,了解当前市场需求和应聘技巧。

洽谈会还没开始,许多毕业生就来到会场,带着憧憬在这里寻找适合自己的位置。“压力很大,但很有信心。”面对竞争,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4届学生李杨说,“就业指导课和未来职业规划大赛积累的求职技巧,会对找工作有帮助。”

 

记者在现场调查了解到,实际操作性人才和应用技能型人才普遍更受企业的欢迎,用人单位除了了解求职者的专业知识,更加重视求职者的综合素质。

纬创资通电子有限公司的马经理表示,希望招聘到能够直接上手的学生。他们公司不是第一次到滁州学院,马经理说:“滁州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普遍较好,我们用起来放心。”

 

 

滁州学院领导许志才、倪阳、程曦、王永富等亲临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招聘进展。为办好洽谈会,该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从9月份便开始着手准备,通过寄发邀请函、电话邀约、网上邀请等多种形式选择信誉好的单位进校招聘。此前,学校已陆续举办了40余场专场招聘会,多方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工作。

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在接受媒体采访介绍,该校一直秉承融入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不断加大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先后建立了大批校外实习和就业基地,并将大型就业市场与小型专场招聘有机结合,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wq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