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四学生建言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65

 

124,滁州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发展规划。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与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13个二级学院的2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念之情和即将毕业离别的不舍,建言学弟学妹们要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积极实践,全面发展,拓展素质,提升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他们也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倪阳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不少意见很好,学校有关部门要尽快加以改进和解决。他说,人生要做好三大规划,即生命规划、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充分利用好在大学里的最后半年时间,一如既往地把学习搞好,认真严谨地把毕业论文(设计)做好,全力以赴地把就业发展谋划好。走上社会以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要注重修德,锤炼坚毅品质,提高综合素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wq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