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大学生就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45

 

1127,滁州学院校友、南京钢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凡到校,为学子作了“今天,我们为梦想而战”为主题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中,裴凡就时下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与广大学子进行了深刻探讨。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在校大学生应做好充分准备。通过相关实例向该校学子分析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裴凡指出当代的在校大学生应当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明确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定位,加强学习,锻炼能力,提早适应社会。

演讲中,裴凡在讲座中多次强调“定位”,通过实例向在场学子说明自我定位,人才定位,产品定位的重要性,强调学子们应树立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同时也要找准卖点,推销自己,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找到自我的定位。裴凡在讲座中旁征博引,列举现实生活中诸多鲜活事例,使广大学子从中获得了不少经验教训。其幽默的谈吐也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他还与学子们畅谈了梦想、创新等话题,鼓励学子们树立梦想,不断创新。

裴凡还与现场学子进行亲切互动,热心解答了学生在就业问题上的疑惑。该校学生处副处长孔令十与学子们一起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wq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