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时元秋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36

 

1116,由教育部和科技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中南大学开幕。滁州学院体育学院时元秋受邀参加了年会,并宣读交流了论文《对聋哑学生体质健康的运动干预研究》。

本界年会,国内高校的90篇优秀大学生论文、30个创业项目共计120项成果参加了会议学术交流和项目展示。在与其他高校的师生的交流和讨论时,时元秋的作品、精神状态以及出色的表达受到与会专家和师生的赞赏。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每年举办一届。年会期间举办创新学术年会、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会、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创新创业计划管理工作的研讨会等活动。

2012年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高校”称号以来,滁州学院大力鼓励广大师生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来,通过建立国家、省、校三级全方位、立体型实施体系,为学生开展项目研究创造有利条件,两年来共有98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责任编辑:lqj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