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编笔试备考公益讲座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7

95日晚,教师资格证·考编笔试备考专题公益讲座在逸夫楼2206顺利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华图专职教师王华东老师主讲。

王华东的讲解循循善诱、风趣幽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活跃。主讲人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题引入大学教育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向同学们全面介绍国家对教师资格证的要求,并针对教师资格证的种类、所需知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说,深入分析考试考务、考情的重点、难点、疑点,给予同学们报考、备考建议。

/_upload/article/images/8d/a0/5f48da29464dadf9d0929467a47e/a3ab1e69-12e1-4761-8371-6d43ea3e6d11.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收获满满,不仅使他们进一步了解教师资格证报考的相关内容,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重要性以及报考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报考指明了具体方向。

王华东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拥有十年的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积累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参加历年安徽教师考试教综图书、讲义,内部教案的编订及网课的录制。曾获得华图授课最高通过率奖,学院满意度最高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靳雪梅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