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秋季江苏太仓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陈凯祥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5

114日下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滁州学院2018秋季江苏太仓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的单位有太仓久本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伊斯丹实业有限公司、塞业模式生物研究中心(太仓)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研发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财务管理等近600个就业岗位。

虽是周末,毕业生的求职热情依然高涨,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提前到达招聘现场,直奔自己的目标企业,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主动咨询企业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岗位具体要求,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对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选拔。据了解,前来参会的有几家企业曾多次到我校进行招聘,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职业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热情接待了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一行,亲临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招聘情况,双方就2019年合作事宜进行详细讨论。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