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打印准备工作培训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1

516日,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打印准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对暑期毕业生改派值班工作做统一部署。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校就业工作专职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共40人参加会议。

陈薇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毕业生派遣工作是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与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紧密协作,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信息。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会议指出,自2018年起,《报到证》签发将采取教育厅审核毕业生资格数据,各高校经授权后自行打印本校全部毕业生《报到证》,毕业生离校后《报到证》的调整、改派均在学校办理。会议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暂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对生活困难家庭未就业毕业生实施重点帮扶。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潘英就《报到证》打印准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从就业系统操作、信息录入及注意事项进行系统讲解,重点对就业信息录入、审核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

本次专题培训,为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打印、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