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程雪美、潘英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5

320日下午,滁州学院2019年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机械楼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滁州本地用人单位,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邀请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等共119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0余名大三、大四同学前来咨询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早早到场,布置展位,耐心等待,渴望找到自己的“千里马”。他们认真讲解企业基本情况、福利待遇等信息,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同学们携带简历,面带微笑,步履坚定,展露自信,求遇伯乐,仔细阅读企业简介和招聘信息,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积极面对应聘。

据统计,参展单位共收到简历2500余份,现场共近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