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4

56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开华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效,并围绕下一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既要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也要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他还就个别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案例和我校就业监测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签约过程中的“四不准”规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措施。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