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科院:学子分享就业经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23

5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交流会,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周慧、窦奎、龚瑞、孟钰琦四位优秀学子应邀出席分享就业心得体会。

会上,周慧为大家普及了上海幼儿园的工作岗位招聘问题,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上海幼儿园招聘的的一些疑惑。龚瑞补充解答了如若在沪就职,所涉及到的一些大家非常关心的譬如为何选择在上海发展、住房问题、就学期间挂科影响以及自身在求职前所做的准备等等。孟钰琦分享了杭州相关单位的招聘信息,向大家讲述了自身在求职时积累的一些经验和个人感悟,窦奎也在预设提问环节补充解答了大家对于入职杭州的一些相关疑惑,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一个引导方向和指引。

交流环节,与会学生就备考过程、面试技巧、考试类别、单位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讯员:郭华 审核:宋德如)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