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

文章作者:刘国政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21日下午,我校与滁州市南谯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联合举办“千企百校-智汇滁州——南谯区重点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南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金、副部长陈伟等莅临现场,就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以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众望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南谯区重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80余个精选优质岗位,涵盖我校机械自动化、信息工程、材料化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学科专业。

20219月至今,学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校园招聘线下线上迅速转换,无缝衔接,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2届校园招聘活动198场,邀请到2069家企业来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了119499个岗位。下一步,学校将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狠抓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校级领导牵头、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联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唐慧慧 初审:潘英)

终审人:陈薇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