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40余家企业来我院招贤纳士

文章作者:唐慧慧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6

       511日下午,我院与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滁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2022年夏季滁州专场招聘会。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等44家重点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800多个需求岗位,涵盖机械、电气、化工、信息、财务等专业,吸引了近千名2022届、2023届毕业生。

院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高珍伟等莅临现场指导。

毕明福、郑朝贵等代表学校对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及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具体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就业。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百日冲刺”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多种途径,开拓就业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专用展位,对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宣传讲解,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参军报国。

校办公室、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现场组织安排毕业生求职择业。(通讯员:潘英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