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来校交流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98

718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杨正清一行。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吴开华对杨正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发展规划,表示希望借此座谈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五化协同、四度并举”的工作理念和采取的“五个联动、五个系列”的工作举措,以及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杨正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学校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落实举措、精神状态等方面均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经常沟通交流,互学互鉴。

学生处、信息学院、教科院、经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