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文章作者:刘国政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05

729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主持会议。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解平通报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对各高校前期为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各类就业岗位宣传推介和校园招聘服务;二是推深做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四是严肃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五是做好就业工作回头看和督查考核工作。

会议结束后,我院在分会场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生处通报了全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大学生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吴开华作了讲话,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实现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两个百分百”;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加强就业数据核查,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有效。(通讯员:潘英 初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