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27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招聘选才!

为搭建更加便捷的校企合作平台,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对接渠道,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招聘实际,现将学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情况

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预计4828人,具体生源信息及各二级学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二、就业市场安排

用人单位请登录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安徽)(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注册平台,平台审核通过后,选择入驻“滁州学院”,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学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学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QQ群等方式将招聘活动信息推送至毕业生。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一)线上招聘活动

A.网络招聘会

1.时间安排:20229-20236

2.工作程序:选择平台菜单【网络招聘会】,然后选择“滁州学院”去参加网络招聘会,点击我要报名,即可参与。

B.空中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29-20236

2.工作程序:选择平台菜单【空中宣讲】,然后点击上传,填写视频主题、选择视频文件和视频封面图片,即可参与。

(二)线下招聘活动

A.用人单位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29月下旬-20236月每周三下午和晚上,915日起接受预约。

2.工作程序:

用人单位提前5天通过平台进行预约,每周五前将对预约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即可按照预约时间至相应地点进行宣讲活动,每周宣讲单位20家左右。

宣讲活动分三个时段安排,分别是:14:00-15:3016:00-17:3019:00-20:30,每场宣讲会时间不超过1.5个小时。

3.友情提醒:

学校宣讲场地均为多媒体教室,电脑、音响、投影仪均配备齐全,桌椅不可移动,可容纳人数大于等于70人不等。因教室属于学校教学公共资源,用人单位若需使用教室组织笔试或者面试,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临时预约会出现不能满足场地需要的情况。

用人单位在校园宣讲活动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学校取消,以免在毕业生中造成不良影响;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我校将在两年内拒绝其到校招聘的申请。

B.中小型专场招聘会

1.时间安排:202210-20235

2.工作程序:

竭诚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集体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规模控制在20家以内,具体预约办法和组织事宜请另行来电沟通咨询。

C.大型就业洽谈会

1.时间安排:202211月12日上午

2.工作程序:

请用人单位关注滁州学院就业信息网、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安徽),学校将于市场开放前15天左右发布就业市场邀请函,请拟参会用人单位按照邀请函要求报名,审核通过之后即可参会。

三、签约工作

202110月起,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均需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

四、进校须知 

(一)进校前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进校: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着、次密切接触者;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随时更新,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疫情风险查询)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二)进校时

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均仅从会峰校区西区会峰路大门进入,进校时须提交《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并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附件5)、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具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配合门卫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进入招聘场地提交相关材料,佩戴口罩并服从会务安排。用人单位进校人员须与进校函填报人员一致。 

(三)离校后

离校后14天内,如有确诊或疑似等情况,须及时反馈至我校。

进校要求将根据具体情况做出调整

五、招聘宣传 

学校提供以滁州学院就业信息网、滁州学院蔚园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毕业生微信小程序等为主的线上形式进行宣传,如需开展线下宣传,用人单位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前报备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在指定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建议尺寸为90(宽)x110(高)cm。如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全力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六、联系方式 

滁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ob.chzu.edu.cn/

联系人:潘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2660

滁州学院校招交流QQ群:1059354255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滁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pdf

附件3:滁州学院毕业生网签操作说明.pdf

附件5: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docx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915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