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启动仪式暨滁州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86

928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启动仪式暨滁州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彭唐革,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分局局长鄢炳强、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玉勤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两个市直园区的36家用人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


启动仪式上,彭唐革介绍了滁州市经济发展情况与发展前景、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基本情况及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金娟介绍了滁州经开区基本情况和园区引才服务政策。他们表示将为毕业生留在滁州就业提供竭诚服务,希望毕业生们知晓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欢迎毕业生们留在滁州施展才华,共同建设美好滁州。

吴开华代表学校对滁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代表来校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能够紧紧抓住这次招聘契机,详细深入了解在滁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奔赴意向就业岗位,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赢得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职业素质,积极服务滁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到滁州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在服务滁州发展战略中大显身手,为民生改善贡献才智,尽快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行动,邀请企事业单位来校开展宣讲招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选人用人的桥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滁州专场招聘会,吴开华一行与招聘工作人员、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及毕业生求职情况。每个招聘单位的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者,毕业生纷纷大胆向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毛遂自荐”,认真填写求职材料。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在滁3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276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收取毕业生简历1340份,达成初步意向632人。

此外,征兵工作站在现场开展了毕业生征兵工作宣传,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