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

文章作者:唐慧慧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9

9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和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备课会上,陈薇就本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针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教学用书与成绩考核等事宜作出细致说明,针对新形势、新学期下授课教师课堂教学内容与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授课教师要充分备课,教学内容与方法要与时俱进,课程思政与职业发展要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同时,鼓励授课教师互听互评,互学互鉴,交流研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备课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程教学效果,发挥好课程教育引导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潘英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