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滁州市南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60

1028日下午,滁州市南谯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会峰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南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南谯区人社局局长谭启清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处副处长陈薇陪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格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置恒卓能电气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28家南谯区重点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了化学、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机械、自动化、经管、食品等专业。

招聘会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他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细细询问有关就业前景、专业要求、薪资回报等问题,各用人单位代表都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取400余份求职简历,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共南谯区委组织部、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是落实市委人才办印发“5+N”高校毕业生秋招方案,开展“来滁州正当时·大学生招引(滁州)站”系列招聘的首场校园招聘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千方百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就业岗位,后续还将继续组织举办小型、团组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