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专场校园招聘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99

1026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内外50余名毕业生参加。


经前期学院联系、用人单位报名、学院重点遴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上海顺城物流有限公司、义乌市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上海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省内外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涵盖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物流工程等专业。

招聘会上,各单位以宣传片、PPT等为依托进行线上+线下的方式宣讲,围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应聘岗位、薪资待遇、职工福利、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咨询,主动就福利待遇、岗位调动、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提问,用人单位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毕业生们根据自身求职意向积极参与现场报名登记并投递简历。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参与度与成功率,经管学院充分挖掘多方资源,拓宽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吉晓华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