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明光企业走访推进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4

1024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等一行赴明光市合作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拓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胡凤一行看望了滁州学院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派驻明光分中心工作的机电学院老师张亚虎,在他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和明光利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两家企业热情接待,参观了两家企业的产品展览厅、生产中心等,并就人才需求、招聘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凤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学校、学院、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感谢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肯定和对学校事业的支持,表示将会继续向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胡凤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还就下一阶段毕业生推介工作、后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通讯员:王国奎 审核:胡凤)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