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9

625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同学们首先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班主任为大家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何丹丹从“疫情、双减和2022年新课标改革三件大事入手,重点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

姚志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就业要怀着一颗平实之心,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防止高不成、低不就”、结合前日安徽省高校就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会后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告诫大家认真备考值得鼓励,但是同时也要通过就业增加社会阅历,丰富知识储备,培养思辨能力。姚志英还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的家人,无论大家在任何时候有任何问题,只要学院能够提供帮助和支持的,一定义不容辞。

当天傍晚,姚志英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表达了关心和关爱,送上了叮嘱和祝福。(通讯员:石晓磊 审核:姚志英)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