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皖东检验检测院共建实习基地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4

6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羽熙、制药系、材料系专业负责人郑娇玲等一行7人,赴皖东检验检测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受到皖东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院长徐玲,副院长侯明等热情接待。

徐玲对化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皖东检验检测院的组织机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介绍,徐玲表示对学院学生前去实习表示由衷的支持,之后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刘羽熙向皖东检验检测院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实习情况。并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今后可以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

会后,在徐玲的带领下,刘羽熙等一行人参观了皖东检验检测院的实验科研场所以及部分大型仪器设备。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通讯员:吴豪  审核:刘羽熙)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