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双选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1

323日下午,土木学院携手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经工建设集团、安徽交控工程集团、龙湖物业服务集团以及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举办了线上招聘双选会,学院多名未就业毕业生以线下+线上的方式踊跃参与。

双选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模式、企业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系列的主题宣讲。毕业生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要求、招聘流程、个人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的互动交流,多人达成签约意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想方设法,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希望通过本次“云招聘”方式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绍山对本次线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双选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个人发展规划,而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绍山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具体要求,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及时向学生推送各类求职招聘信息,全力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工作;要及时跟踪帮扶指导,切实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陈绍山)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