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在滁创业校友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65

9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一行走访了在滁创业的部分校友。校友办主任佘预卓、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也应邀参加了走访活动。

江文贵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联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滁州艾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源代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云石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友企业,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感受企业文化并与校友进行交流。江文贵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希望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佘预卓向校友们真诚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同时热忱地邀请叶杨波、孙训玉、陈亚飞、王杰等校友返回母校做创新创业报告,与母校学生及其他校友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