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芜湖宣城常熟等地重点企业来校招贤纳士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29

     1116日,我校2022年秋季芜湖宣城常熟等地重点企业联合招聘会在会峰校区山下篮球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芜湖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毕有勇等莅临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求职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活动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芜湖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邀请三地共48家重点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1264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类、化工类、管理类、财经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有序进入会场,奔赴意向用人单位展位,积极投递简历并向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信息、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路径等相关问题,用人单位代表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共到简历1065份。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今后,学校将加大招聘宣讲活动的力度,注重调动市场主体、毕业生自身就业积极性,广泛协同省内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以及长三角长期合作单位力量,全力稳定和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通讯员:唐慧慧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