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智汇滁州·才聚明光”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86


1128日下午,明光市委人才办和我校联合开展的“智汇滁州·才聚明光”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史卫,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人社分局局长蔡峰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学生处处长郝德新陪同交流。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明光利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明光市重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133个就业岗位共500余个职位,人才需求涵盖化工、经管、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参会企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就业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指导。据统计,招聘会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200余份,5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当下,学校积极施策,坚持“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全力落实教育部“万企进校园”、校园招聘月系列促就业活动,持续举办线上网络双选会,陆续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搭台助力。(通讯员:唐慧慧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