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二)》教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张瑾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338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将开设2024届毕业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段及课时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共计24课时,其中理论课程20课时,开设时段为第1至第10周。实践课程共计4课时,授课教师根据本专业实际情况自行开展。如期间因其他工作停课或放假,教学工作顺延进行,保证达到24课时。

二、教学大纲

见附件1

三、考核方式

考查。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期末成绩组成。其中平时成绩占40%,期末成绩占60%

四、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授课时间、教室通知到学生,认真做好授课的组织工作。

2.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上课,不得随意减少授课内容和课时。要创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不断提高课程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3.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课堂教学的检查,教务处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规范教学运行。

附件1:2024届毕业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二)》教学大纲.doc

学生处 教务处

202328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