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16家企业组团来校招贤纳士

文章作者:唐慧慧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33


223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暨“宏志助航计划”招聘活动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常熟市人社局组织16家企业进入校园,7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莅临现场,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

招聘会上,捷达消防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博众优浦(常熟)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第四制药厂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320余个职位,涉及制造业、贸易、批发和零售业等多个行业,人才需求涵盖机械、化工、经管、生工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会场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详情,寻求心仪工作岗位。用人单位根据自身企业性质和用人需求为毕业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引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百余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前规划、精心筹备,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服务。近段时间将陆续开展芜湖湾沚区专场、合肥长丰县专场、马鞍山专场、滁州苏滁园区专场等多场次招聘活动,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及早就业。(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潘英)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