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来安36家企业组团来我校招贤纳士

文章作者:唐慧慧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2


39日下午,我校联合滁州市苏滁园区管委会、来安县人社局在会峰校区篮球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介绍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需求。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730余个精选岗位,涵盖我校机电、信息、化工、英语、金融等多个专业。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要求,为毕业生实现自身发展提供更多机会。(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王小婷)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