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芜湖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4

313日,芜湖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会峰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处处长郝德新、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政铭、受邀用人单位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郑朝贵对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企业来校招聘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鼓励应聘同学充满自信,勇于自荐。郑朝贵希望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就业服务站(点)建设,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资源供给和专业化就业服务,以务实有力的举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邀请了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博康机电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271个就业岗位,涉及有给排水设计助理、数据标注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物流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销售工程师等岗位,涵盖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近20个专业,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400余份,近百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我校抢抓春季关键期,持续举办多场校园招聘活动,在助力毕业生就业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根据毕业生在校、返校动态,积极组织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更多毕业生尽早顺利落实就业去向。(通讯员:刘国政 )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