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参加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93

    318日,我校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合肥安徽省人才市场参加“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线下招聘活动。

本次线下招聘会共邀请了中建材(合肥)钢构、富安电子、江淮汽车、铜陵有色等用人单位63家,提供较高质量就业岗位2125个,涉及建筑房产、机械机电、生产制造、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外贸进出口、文化旅游服务等多个专业领域,我校地信、信息、机电、化工、食品、土木、金融、经管、外语、体育等学院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招聘和咨询展位前人头涌动,毕业生们手持求职材料踊跃自荐,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路径等,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详细阐述,热情解答。据统计,我校111名参与毕业生共投递简历约计600余份。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求职现场人才济济,场面震撼,受益颇多,将简历投递到心仪的就业岗位的同时,就业内在压力也不断加大。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主题为“国企担当稳就业,才聚江淮促发展”,活动以安徽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求职者,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和“直播带岗”方式进行,活动周期间,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计划举办主题招聘会135场,预计共有3000家左右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万余个;其中国企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700多个。

学生处、地信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老师担任本次带队老师。(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王小婷)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