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21家企业来校招聘

文章作者:刘国政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68

321日上午,我校举办合肥经开区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滁州学院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焦妮娜等莅临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活动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联合举办,邀请了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企业参会,招聘专业涵盖信息技术、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市场营销等专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前期广泛宣传,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共投递简历4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3人。

学校将深入开展促就业专项工作,聚焦“访企拓岗促就业” “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等专项行动,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类别用人单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打通毕业生成功求职最后一公里。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就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通讯员:潘英  审核: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