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重点企业除州学院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64

为迎接滁州学院“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的举行,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线下同期招聘活动。1114日上午,宁波市北仑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在会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区的宁波海湾重工有限公司、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企业前来招聘,主要在机电、经管、语言类等多个专业,提供400余个优质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招聘现场,学生处副处长邰玉明与北仑区人社局人才中心曹为之主任亲切交流,邰玉明对北仑区人才中心组织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就滁州学院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就业供需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上做了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携带简历,认真浏览企业的招聘要求,并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应聘,招聘单位就毕业生们关心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据统计,招聘会吸引了400余学生参加,企业收取简历191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通讯员:唐慧慧 初审:邰玉明)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