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来校开展就业对接“高校行”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65

1220日上午,宁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欢带队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和部分重点企业来校开展人才需求“高校行”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热情接待王欢一行。财务处处长张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克忠等出席活动,宣城、宁国籍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学生处副处长邰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曾献功对王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宁国市委组织部、人社局、人才中心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曾献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并希望在宁国市委组织部的牵头下,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服务、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良好环境。

王欢首先介绍了宁国市的基本环境和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生态和谐战略布局情况,以及在推动专精特新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高端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推出的五大计划、六项改革、七大平台和十项保障的建设情况,王欢期待与滁州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越来越多的滁州学院学子选择宁国,为宁国的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留皖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宣城、宁国籍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情况,同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委“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文化强省建设整体性推进”部署,加强专业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精准对接,携手开展校地合作,共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聚势蓄能。

财务处长张敏、组织部副部长刘克忠和王欢等一行就宁国市重点产业“科技小院”,重点企业“科技副总”,“政聘企用”以及人才双向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

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和安徽仕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企业作岗位推介,我校宣城、宁国籍2024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相关咨询。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