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后首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刘国政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构建校政企联动就业服务长效机制,抢抓研究生考试后就业关键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28日上午,我校举办“‘大’约冬季·才聚扬城”——2023年扬州市大学生冬季招聘会滁州学院专场。

招聘会邀请了江苏大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和熠光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伊达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78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工程、金属材料、英语、国际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参与,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据统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50余份,30余名毕业生初步成就业意向。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后赴扬求职面试的毕业生,可按照相关流程申领1000元的求职面试补贴。扬州市将一揽子兑现社会保险补贴、吸纳就业补贴、求职面试补贴等政策,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便利。(通讯员:唐慧慧  初审:邰玉明)

终审:郝德新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