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5-11-23   浏览次数: 140 责任编辑:

11月19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等一行前往该院毕业生陈伟、王振、许林、王赵春智创办的安徽省网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陈伟、王振、许林、王赵春智系该院2010级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由于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到一起,毕业后共同创业。施韵佳一行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环境、经营场所,从创业的愿景、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他们进行了询问和交流。自主创业毕业生们向施韵佳一行介绍了创业的经营方式,畅谈了创业思路、理念、感想及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施韵佳一行对创业毕业生的创业行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发扬当代大学生敢想敢做的精神,鼓足干劲,凝练好团队,发挥本领和智慧,好好经营,克服困难,勇于开拓。施韵佳表示,学校、院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希望他们与母校的老师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带领更多的母校大学生进行创业。

据了解,陈伟、王振、许林、王赵春智创办的安徽省网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网店外包、店铺装修、美工设计等服务,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高效、周全、稳定的客服解决方案,让网店商家在店铺运营管理方面从此再无后顾之忧。

该公司目前全职客服150余人,现已成为业内较为专业的客服服务商之一,所提供的服务可以为卖家节省网店客服所投入的精力、人力,帮助卖家为买家达到最完美的客服体验效果,真正实现了网店的专业化运营。



责任编辑:郑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