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进行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63 责任编辑:

411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2016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申报答辩,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出席,全体辅导员、创客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_upload/article/165/61/ca/f63a4c814a10a3fe3f78e5b27d8e/8e5ca2c2-4336-4ef2-a8b5-42bd7b69ae49.jpg

会上,计划申报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各个团队依次就项目名称、项目的主要内容、市场前景作了具体说明。

王诗根与各位辅导员及创客协会成员一起对各个项目的内容、市场前景等作了分析,对方案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就项目具体的运营作出了详细地指导。王诗根指出,此次创业孵化项目的申报,绝不仅仅是“相关产品的营销”,而是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申报的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的技术创新支持。他希望各个项目团队,进一步调研市场前景,明晰运营思路,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