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创新创业教育优秀组织工作者-陈海宝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376 责任编辑:

20151月起担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协助学院开展网络工程与通信工程等两个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培训和创新创业培训工作。

先后完成网络与通信工程系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省赛、国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校赛、省赛、国赛)、中国电子设计大赛(省赛)、安徽省信息安全比赛等赛事的教师组织管理、学生培训、竞赛指导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竞赛的组织管理和培训工作,在201610月组织本系教师成立了中国电子设计大赛、飞思卡尔智能小车比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指导团队,制定了本系的学生竞赛管理制度,并向学院申请了X209实验室作为开放实验室供学生团队集中学习和交流使用。同时,邀请来自于企业一线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工程师,加强对中国电子设计大赛、飞思卡尔智能小车比赛的指导。另外,组织本系教师成立了创新创业指导团队,加强对学生项目的培育工作。

到目前为止,累计组织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师生参加校级创新创业活动5项,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15项,荣获省级及以上奖励70余项,成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2项、校级3项。

同时作为指导教师,指导1520余名学生参加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安徽省信息安全比赛、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5项。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