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64 责任编辑:

329日,滁州学院教科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指导教师张发勤、朱海雪、刘新龙、2016年立项项目负责人以及20142015级各班代表参会。

会上,高维红发表了讲话,强调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聪明才智完成好创新创业项目,并表示学院和指导老师将会给各团队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她还鼓励20142015级学生提早谋划、虚心请教、积极做好申报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准备。

各项目组汇报人从项目背景及立项目的、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成果、尚存在问题与困难、后期研究任务及计划等方面进行了PPT演示与讲解。评审教师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前期调研成果的同时,对项目研究内容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质疑、提问、指导和建议。

经评审教师讨论,一致认为所有项目均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建议通过中期检查,进入后续研究工作。

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全面展示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成果,发现了项目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项目后续工作提供了建议和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