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创业招标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78 责任编辑:

329,滁州学院食品学院举办创业招标项目ppt答辩。此次答辩会由该院学生会双创部主持,该院副院长柴新义及创业招标项目的指导老师作为答辩评委对各团队的招标项目进行评审。

参加本次创业答辩的团队共18个,项目广泛,内容新颖,有可视化传感器对肉质检测、创新芋圆、彩叶植物、精品多肉等创业项目。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项目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社会效益等内容。在认真听取每位负责人答辩并仔细研究项目选题后,各位评委从项目可行性、选题内容和操作流程这几方面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每个项目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创业招标ppt答辩给有新锐的创业思想,优秀的创业思维,高效能执行能力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展现创业才华和能力,学校通过对其创业想法的评审与奖励,积极鼓励学生通过对社会及市场的观察,结合自身特点,策划制定有一定实际价值的创业方案。

责任编辑: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