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指导大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61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项目的申报,410日,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暨互联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主讲,文学院青年教师及具有申报意向和申报潜力的学生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孔刘辉向在场师生解释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类别和意义、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选题、申报书的填写、200字介绍等项目申报重点环节进行专题指导。他强调了选题的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实践性、理论性和可行性,使同学们明白了选题的方向和重点。

随后,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结合历年比赛成果对同学们进行了参赛动员,同时就团队组建、与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等具体细节进行针对性指导。

本次动员大会,使文学院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参赛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参赛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文学院同学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热情,为今后文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