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数字化技术服务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460 责任编辑:

本项目是给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提供的主要服务有:

一、帮助企业把二维图纸资料转向三维数字化,对之前的资料进行转化整理。这工作量巨大、耗时耗力,资料如果不进行转化整理后面的设计工作效率会大大降低,设计师来进行这些工作严重影响产品设计效率,影响企业的效益企业。

项目致力于解决企业在数字化中二维资料转化中的难题,结合专业的优势。企业可以将他们的二维资料托管给我们。利用专业所学的软件技能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进行二维资料的三维数字化的转化。在提高企业的效率的同时减少企业在数字化过程中的人工成本。同时我们项目将集结机械与汽车工程优秀的老师作为技术顾问,为我们所做出的三维数字化的资料进行校核保证准确率。

二、提供产品渲染服务。现在许多产品通过拍摄照片的形式进行产品的宣传。受制于光线、设备等一系列的条件限制很难得到满意的产品图。而且产品的表现力会大大下降,我们团队利用软件通过对光线以及场景的仿真对产品进行渲染,不仅可以得到逼真的效果图而且可以输出逼真的渲染视频。可以真实再现出场景中的反射、折射等光线追踪效果,极大的提高产品的表现力。同时可以极大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

三、提供虚拟现实的模拟,可以场景的建模仿真出一个虚拟逼真的场景。对于房地产销售企业通过我们构建的虚拟现实,可以让顾客体验到一个未来家庭的全部场景,并且通过对房屋所在地理环境的模拟,仿真出太阳每一天照射的情况。极大消除顾客购房时的后顾之忧,提高购房体验。对于汽车企业我们通过构建虚拟的汽车内饰场景,让顾客体验到逼真的车内环境,提高汽车网上销售时体验。

四、提供三维扫描服务,首先可以通过三维扫描对文物进行保护,所有的历史遗迹和文物都是前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但是由于文物本身的脆弱性,随着时间的流逝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损毁。随着技术的发展,数字化技术越来越成熟。对文物进行三维数字化扫描,得到数字模型。我们通过数字模型对文物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同时实现文物数字化永久保护。再者我们可以为企业提供三维扫描,对一些复杂的模型进行检测,大大降低复杂模型的检测难题,提高企业产品品质。

五、提供3D打印服务,通过3D打印机打印模型,大大方便了企业模型制作的难题,同时我们可以提供金属打印服务,为企业打印制作一些小型金属模具,成本仅为传统模具的十分之一。

    项目以服务企业为目标,培养我校学生为己任。我们将建立一条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切实落实我校建设成为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同时我们在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的同时,锻炼了学生同时为企业的发展培养、储备人才。同时我们将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企业的就业指导,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