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风滁意纪念品工作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611 责任编辑:

为了增加滁州学院在校生以及毕业生对校园的印象和了解,弘扬校园文化,推广学校的知名度,打造特色校园品牌。“徽风滁意”项目团队以电子互动平台为基础,滁州学院为背景蓝图推出在设计上融入校徽、校风等元素的蔚园特色纪念品,以满足毕业生对滁州学院所赋予独一无二青春的怀念。

我们坚持用文化点缀校园,我们坚持用心打造校园纪念品,以手绘明信片、环戒、挂坠、纪念币、项链、水晶印章、镇尺等纪念品为载体,提供私人订制服务,特别是运用激光打印机及时根据需求打造特色纪念品。我们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唯一的独家记忆,创造专属你的甜蜜与温暖。

在“徽风滁意”,你可以DIY手工制作耳饰、挂坠、梳子等女生心仪的小饰品,可以把自己的留言写在手工订做的贺卡里、木质相册里,可以将情侣或闺密之间的名字雕刻在戒指、挂坠上……青春的印记,随心所欲,镌刻在心里,留白空缺,念念回响。青春易逝记忆留存,因有回忆永远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