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319 责任编辑:


 

各创业孵化项目负责人:

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660号)文件精神,规范大学生创业孵化管理,为下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培育、孵化平台和空间,经研究,决定对201812入驻到期的大学生创业孵化立项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项目自查和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工作安排

1、项目自查

各创业孵化项目负责人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题报告》,并提供项目运营的相关支撑材料(如企业注册登记营业执照、科技成果转化协议或自有专利证书、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证书、员工合同、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的业务合同、银行流水、财务报表等),纸质材料于1126日前报送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会峰校区行政楼219),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1518649899@qq.com

2PPT汇报

各入驻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汇报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说明

对超过期限仍未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书面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服务中心说明原因。经批准可以延长期限的项目,延长期限最多为半年。对未能按要求完成的项目,学校追回已拨经费,并取消项目组成员继续申报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资格。


附件1: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项名单.xls

附件2: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题报告.doc  


                                          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