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8年度下半年孵化项目遴选答辩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416 责任编辑:

125日,滁州学院2018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答辩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和团委副书记庚丽娜。经过前期初审,共有12支创业项目团队入围此次遴选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创业方向多种多样,包含艺术设计、影视媒体、信息技术、文化教育、软件开发及数字媒体等。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及实物展示为切入点,详细地向评委们介绍了他们项目目前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潜力,并希望借此机会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通过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平台,从而得到更好发展。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各团队精彩的汇报,针对各项目目前和后期运营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各团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场上,评委老师和选手们互动频繁,对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各团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答辩,意识到了项目存在不少的问题,后期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对项目进一步完善。

最终,3D光影校园8个项目通过了此次遴选答辩。下一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将安排各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