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309 责任编辑:

4月22日晚,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王波出席大会,该院教师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波主持。

会上,孙才妹宣读了在该院2018年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作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名单,其中“突出贡献奖”10组、“贡献奖”151组、“参与奖”4组。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该院王峥老师、马策飞同学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发言。

林其斌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面对机遇和挑战,林其斌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规范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二是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改革工程人才培养模式;三是提升水平,凝练特色,将创新创业与学科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希望所有教师和学生在认真总结2018年的参赛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19年的大赛宣传和组织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参与面和综合能力。

胡凤作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所有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同学的勤奋学习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是分不开的。他勉励同学们要有一种“专心致志、勤奋刻苦、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希望获奖学生做好表率,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风尚,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