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338 责任编辑:

57日上午,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负责人王素苗、学生处黄兵一行来我校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副处长陈薇参加了会议。

郝德新从“学、谋、推、做、特”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疫情期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举措,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遇到的主要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素苗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效果,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毕业生就业岗位,细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落实国家和省委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她还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等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建立帮扶台账,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最终实现就业帮扶百分百,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就业百分百。

最后,吴开华代表学校对王素苗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谋划、科学研判、精心施策,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并表示学校将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细化落实,尤其要将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将问题消化在帮扶指导的具体过程中,多措并举,努力实现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