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金鹏筑工集团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405 责任编辑:

623日上午,金鹏筑工集团装配式事业部总经理赵冲锋一行5人来土木学院调研交流,该院副院长顾留碗热情接待了赵冲锋一行。

顾留碗代表学院对金鹏筑工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学科专业、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顾留碗指出,学院应以此为契机,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研发产品,助力企业打造品牌、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冲锋称赞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金鹏集团近期发展情况,表示愿与我校加强深度融合,共谋发展,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对外交流贡献力量。

会上,该院土木信息化研究所胡水根博士、BIM数字建造中心张昊博士、土木工程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满晓磊博士分别做了土木信息化与绿色建筑、BIM技术应用与发展、装配式新材料等专题汇报。

经过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通讯员:张春伟 初审:顾留碗)